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聖哲曼】我們如何能改變世界?


親愛的地球上的光之存有們,更多的愛與尊敬通過我的存在,從造物主宇宙中充滿愛的靈魂,你的靈魂之友和你的靈魂家人們傳送給你們。你們今生被極力的支持著,我們希望你了解,我們在指引你繼續在地球上,深入你神聖拓展的意圖。你可能不理解你的意圖,但我們會用最深的愛對你說,你現在正在以你神聖的意圖行走和存在著,就在這個關鍵時刻。請接受你現在在以你的意圖存在著,你的意圖是:你的存在會帶給你大量來自於你靈魂的洞見。這通常是經由喜悅而不是努力的奮鬥,我們就能連接上靈魂最深處的知識。請讓自己完全的敞開,接收從造物主宇宙和你的靈魂家族中流出的愛。我們希望用最明亮的光和快速的振動恢復你的精力,滋養你,啟發你,這樣你就可以在地球上存在於對造物主的'記憶'中。

 針對當前地球上主要的困惑,我想帶來一些造物主的明晰和洞見。你們有意識到,自從2012年以來,你們已經經歷了地球上,以及你們所有能量體內部的一個主要轉變,在你們現實中的每時每刻,這是你們一直在調整的。小的調整,相對輕鬆的帶來大的意識和能量振動上的轉變。你內在發生的這些變化,即使帶給你更大的擴展和更高意識的認知,但在展望未來的時候你可能會疑惑,變化的跡象什麼時候會在你的現實中盛開呢?這是我想跟你們說的,給你們一些有關如何能改變這個世界的啟發。我選擇,建議所有地球上的和內在層面中的,作為一個聯合的集體,我們能改變地球的現實。

你自己一人無法改變世界,而是要做到成為一個整體,與'一切所是造物主'成為一體。來自於造物主宇宙的愛的振動經過我流向你們,我們希望你了解,你與我們是連結且一體的,所以通過你作為一個一體的團隊,我們能協助並支持地球上的許多轉變。當你們地球上許多志同道合的人,帶著為地球帶來改變的一個意圖聚集在一起,這是非常可貴的。但我們理解,因為許多原因這不總是可能的,請了解在為地球帶來改變上你可以扮演一個神聖角色,我們在此支持你們,像一個一體的團隊一樣運作,帶來來自於造物主的強大覺醒到地球和許多人的意識中。

你並不孤單,帶著這個認知,無論是一人或是在團隊中,你只要對一個強大力量源頭和一個更高的視角敞開自己,你就可以支持地球上的改變,這會協助你認識到你內在的力量和在地球上的使命。

首先一點是觀察地球上發生的一切,然後思考改變是否必要。通過這個練習你實際是在思考你對造物主的信任。你們許多人會說你不滿你的世界以及你周邊外圍世界的樣子。你們可能看到痛苦,評判,限制和這個世界中的負面性,疑惑這樣的世界如何能變成一個更可愛的地方。當另一個人在經歷傷害或痛苦的時候,要讓他認識到造物主的振動存在於這個地球上甚至都會是困難的。

你的內在首先要接受和認知的是,你內在和周圍的每樣東西都是造物主。造物主的神聖意志展現和交織在世界的每個環境和現實中。接受這個陳述需要極大的信任。但當你認識到造物主臨在於地球上每個靈魂的內在,同時理解地球上的每個體驗都是有原因的,你就會開始超越痛苦和磨難去看待,認知到即使是在最混亂的體驗中造物主都是臨在的。帶著這個觀點,你開始注意到混亂中體現的和諧,在痛苦的情形中會找到療愈,並回歸造物主,同時在挑戰中找到'自我主宰',無論你是體驗或只是觀察它們。

你周圍發生的每件事都是有原因的,造物主永遠體現在現實的所有面向之內,帶著這個信念,你會覺得安心,你會覺得你的情緒和想法不再做出負面的回應,評判或恐懼,相反你認識到造物主的真理。你已經擺脫了生活的戲劇,認識到祥和體現在所有情景中。這樣每件事情都很容易應對和解決,內在力量開始積聚,不斷把你帶回愛與平和之中。做到這點,你就能夠支持這個世界的改變,因為你在接受這個世界和它的人民,學著去愛這個世界,而不是評判,和通過對戲劇的依附為消極性提供能量。

第二點幾乎是自然發生的,因為你開始注意到這個世界的奇蹟,美麗,善意和祝福。你已從戲劇中退出來開始應對外部的世界,這樣滿足和愛從你的內在滋長,促使你去看這個世界的奇妙。你從外部世界吸引進你現實以及關注的一切,與你內在形成的是一致的。直到你承認你現實中的奇蹟和同步性,只有這樣才會變得越來越好。這些時候你知道,你是在你的內在建立對造物主的認知,這被投射到你的現實中。雖然這有益於你的現實,並帶來喜悅與愛的體驗,但你會疑惑這些如何能支持這個世界?

帶著愛的觀點,並將它投射到你的現實中,特別是通過感恩,知足,並在你的現實中尋找造物主的美,這會使許多你創造的消極看法和投射消散,你的見解會在一個層級上變得積極富有影響力,你能量的輕盈和擴展會支持和激勵其它還不具備你的意識的那些人。你的能量,和你與我們在內在層面的連結,會充當覺醒的催化劑,攜帶著高度的自由流入這個世界。這樣你的振動和你與世界互動的方式會成為變化的一個推進器。

你會注意到你自身內在,還有周圍人的改變和轉化。但通常是與你有一定距離的那些情景和環境,會激起你對世界的失望。做到前面兩點,你會發現自己感到更強大,自我主宰,慈悲,充滿愛與理解。世界中許多混亂或消極的局面,往往是過去的能量在經歷被釋放的過程,一些釋放能帶來顯化,使許多人能認識到這個釋放,促使援助的療愈振動被傳遞並錨定,協助能量循環的完成。許多人在能量釋放中經歷不適,你可能認為是難過的,但被涉及的人可能是依附那個能量的,或是在另一世創造的那個能量,這樣他們會得到解脫和領悟,也是完成一個循環。再一次我們回到第一點,這裡需要理解的是每樣事物都有一個神聖意圖,運用接納有助於你吸收這個理解。

第三點是認識到,是你的意圖與其它人的合在一起,在邀請造物主在你的現實和世界環境中行動。造物主始終是臨在的,但有時我們得請求造物主去行動,這標誌著我們敞開自己充當造物主之光,神聖療愈和影響的一個媒介,去創造和諧與啟迪。我們在邀請造物主在每個人和情景的內在,更完全和有意識的錨定,同時請求經由允許造物主通過我們的行為,想法,情緒和意識行動,帶來療愈,轉變和偉大的造物主之光,藉此我們會有助於這個過程。

你可能想說,'完全,絕對,適當的讓造物主在我們的現實中行動,為外部體驗帶來和諧,神聖療愈和與造物主的校準對齊。 ’

或為了支持世界你可能會說,'完全,絕對,適當的讓造物主通過我,和涉及這個情景的所有人一起行動(如果你想,你可以講出情景事件),在所有人和地球意識的內在帶來和諧,神聖療愈和與造物主校準對齊的結果。 ’
'讓造物主行動,帶來愛,療愈,真理和祝福。 ’

記住你不是作為造物主的一個範例在奉獻自己,而是允許造物主通過你運作,為了使這能發生,有必要明白並跟隨你的神聖直覺。有許多種方式你可以為地球帶來療愈,幫助在地球上創建'愛的紀元',或甚至改變生存的世界,但如果要我們分享練習的話,它們不會像“持有意念,請求造物主行動——為了帶來療愈,愛,啟迪,祝福與和諧”一樣強大有力。記住,每次你專注在光上,無論用哪種你選擇的方法通過你的存在帶入造物主,你都是在地球頻率內和顯現的一切中,支持著意識和振動的提升。

讓造物主現在行動起來

聖哲曼


傳導: 娜塔麗.格拉森11月28日傳導www.omna.org
翻譯:Cat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