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小河&周云蓬】不會說話的愛情







不會說話的愛情

詞曲:周雲蓬 

演唱:小河&周雲蓬

繡花繡的累了吧 牛羊也下山嘍
我們燒自己的房子和身體 生起火來
解開你的紅肚帶 灑一床雪花白
普天下所有的水 都在你眼中蕩開 


沒有窗亮著燈 沒有人在途中
我們的木床唱起歌兒 說幸福它走了
我最親愛的妹呀 我最親愛的姐呀
我最可憐的皇后 我屋旁的小白菜


日子快到頭了 果子也熟透了
我們最後一次收割對方 從此仇深似海 

從此你去你的未來 我去我的未來 
我們只能在彼此的夢境裡 虛幻的徘徊


徘徊在你的未來 徘徊在我的未來 
徘徊在水裡火裡湯裡啤酒裡 冒著熱氣期待
期待更美的人到來 期待更好的人到來
期待我們的靈魂附體 重新回來
重新回來 重新回來

4 則留言: